一秒入夏 正好来件字母T恤叠穿
发布时间:2018-03-30 09:01:17 星期五   

ZARA红色字母短袖T恤 参考价:99元 快时尚的嗅觉是很灵的,所以去这里找流行款肯定不会扑空。这件红色字母T败家女记者亲测力推!性价比暂且不说,托材质和版型的福,T恤上身很显瘦(不小心暴露了肥胖体质)。反正我已经打算把另外一个蓝色也收了。

太平鸟后背字母 短袖T恤 参考售价:189元 现在的设计师脑洞大,谁说字母T上的Slogan非要印在胸口?比如这件,正面看看太素了,但是玄机在后背!蓝色织带上白色字母,既亮眼又潮流元素满满。版型是偏大型,衣角有开叉,搭配裤子或裙子,各有各的味道。

Lalabobo 粉红豹字母 短袖T恤 参考售价:598元 最近很流行粉红豹么?败家女记者在好几家店里都发现了这只长腿豹子的衍生品。Lalabobo走少女路线,最新的这个系列也是粉嫩粉嫩。这件T恤版型宽松,从长裤到短裤,在杭州这样的天气里,超长待机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