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萧山)花木节本周五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29 09:06:15 星期四   

3月30-4月1日,2018中国(萧山)花木节将在杭州市萧山区新街镇•浙江(中国)花木城举行。花木节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中国花协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浙江省花卉协会、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承办,萧山区花卉协会、浙江(中国)花木城执行承办。

此次花木节包括了展示展销、采购洽谈、专项活动、基地考察、专场活动等内容。展示展销共计2000多个展位,其中临时展位402个。采购洽谈包括了生产、销售、施工、设计、建设单位的交流对接。基地考察为参观浙江中栋花木城有限公司。

其中,花木节专项活动——3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绿化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园林生态大会)将在金马饭店举行。会议由中国萧山花木节组委会主办,中国园林苗木企业联合体(中苗联)、浙江绿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绿色大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20-30家全国优秀商会、协会特约承办。会议邀请来自政府部门、高等学府、绿化企业、行业机构等的业内权威学者、专家和跨界商业精英,围绕宏观政策、跨界思维、园林生态、新兴热点、互联网+全域旅游、园林苗木产业生态圈构筑等一些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案例分析。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施玛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