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 服务中心落户迎春智谷
发布时间:2018-03-29 06:31:12 星期四   

    本报讯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服务中心日前落户迎春智谷,为本地中小型企业、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外贸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

    “从落地到成长,企业都能在该服务中心获得一站式、定制化的整体服务。”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服务中心负责人尚祥云表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是阿里巴巴落户桐庐的服务商,借助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B2B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和企业外贸平台,构建人才、培训、出口、物流、通关、外汇、退税、物流和金融等多种服务体系。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服务中心将整合阿里巴巴集团资源,接下来,每月将为平台企业定期进行实操培训;设立专属客户经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开展企业负责人总裁班、商会对接、考察学习和启成学院等活动,助力企业提供核心竞争力,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抱团发展。

    近年来,桐庐围绕企业培育、扩面提质、生态构建的目标,将跨境电商政策列为开放型政策的重中之重,开展各类企业培训、集聚产业链服务资源,致力为更多跨境电商提供肥沃土壤。去年,组织跨境电商培训8场,人数达500人次,并与杭师大钱江学院、峰澜科技、赢享汇等单位签订跨境电商人才合作、Google AdWords数字营销、亚马逊孵化器等优质项目。建成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桐庐园区,打造跨境电商孵化中心,择优入驻相关创业项目。去年,桐庐超额完成年度跨境电商进出口目标任务,新招引跨境电商企业24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蓉萍 驻桐庐记者 陶元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