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美国零售商Brookstone牵手淘宝 更多新奇特产品将出现在线下体验店
发布时间:2018-03-29 08:07:09 星期四   

网红们青睐的猫耳机、红酒爱好者们钟情的醒酒器……这些网络上爆红的新奇乐产品,今后将更多地出现在线下体验店中,让消费者体验到这些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乐趣。昨天,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新奇乐行业独角兽公司Brookstone与淘宝电场联手召开“乐淘2018”全渠道融合战略合作发布会。据了解,双方联手后,线下体验店将会出现更多的消费者,新产品也将更加丰富,并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更快地做出功能上的改进。

据了解,落地中国仅两年的美国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是最早一批销售新奇特产品的零售商之一。这个全球新奇乐领域独角兽,在有序推进“易+”全球合伙人计划的同时,有关全渠道融合方面也在积极探索中。而作为淘宝网手机数码家电行业推出的精选特色集合市场,淘宝电场不仅具有强有力的线上客流量,更汇聚了海量特色商品,并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当天发布会上,Brookstone中国CEO辛克侠表示,“Brookstone具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线下又有很多门店,与淘宝合作,能为淘宝上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创意产品。”辛克侠透露,Brookstone还将与淘宝商家合作,把线上商家的新奇特产品放在线下体验店展示、销售。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Brookstone联手淘宝电场,将实现淘宝线上资源和Brookstone线下零售渠道的融合。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