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9300多公里而来的新款鲜奶今天开售
发布时间:2018-03-29 08:00:18 星期四   

将近30%的森林覆盖率,国土面积的一半被天然的牧场或者农场所占据,新西兰是世界黄金奶源的代名词。今天,来自这个国度的纽仕兰牧场鲜牛奶将正式在杭州销售,这也是杭州地区第一次销售这款奶。

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纽仕兰牧场鲜牛奶将在联华华商旗下杭州庆春店、杭州外海店、运河广场店、西湖文化广场店、杭州和平广场店、杭州莲花店、杭州华商店、杭州新塘路店、延安南路店、滨江江晖店、杭州彩虹城店、富阳育才店、杭州江城店、萧山南环路店、杭州滨江店共15家门店推出。“由于这款鲜奶的货源紧俏,所以我们目前对外销售的15家门店每天限量销售120瓶。”该负责人说,1000ml的纽仕兰牧场鲜牛奶售价为69元/瓶。

纽仕兰牧场水源来自新西兰第一大湖——陶波湖。当地的毛利人牧场主恪守自然,四季草饲,主要饲草为牧场上的苜蓿和黑麦草, 黑麦草提供了奶牛碳水化合物,苜蓿提供了奶牛蛋白质。据介绍,新西兰地处南纬40°-50°的黄金奶源带,当地属于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终年温和湿润,加上充沛的雨水,给苜蓿和黑麦草的生长提供优渥的条件。

纽仕兰牧场拥有29个品牌自有牧场,总面积超过18万亩,拥有30000头奶牛,6亩地1头牛,每年还有2个月的假期,充分保证了奶牛的健康活力。纽仕兰的工厂就在牧场上,从挤奶到灌装,2小时锁鲜。真正锁住新鲜,保留营养。这瓶飞越9300多公里而来的鲜奶,你不妨品尝一番。

“随着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升级,进口奶制品也成为一大消费热点,此次我们引进这款来自新西兰的鲜奶也正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奶制品的选择。”联华华商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