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领域 多了个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8 08:44:04 星期三   

昨天,包括海康威视、小米、联想、科大讯飞、宏图三胞等在内的600余家国内品牌制造企业齐聚杭州,出席“Newegg新蛋全球卖家峰会暨ttchic品牌发布会”,见证了跨境电商领域一个新平台——ttchic的诞生。

据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介绍,此次发布ttchic品牌,主要以Newegg新蛋为依托,“精选中国,启动全球”为指导,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跨境“新业态”,为中国优质企业覆盖全球市场提供直达通路。

随着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以及双边贸易得到国家的重视,跨境电商企业越来越多地抓力海外市场。据了解,在国内147家电商平台中,有46%的平台已经开始开展海外业务。另外,阿里巴巴以及京东两家电商巨头也纷纷通过资本收购布局东南亚市场。而亚马逊以及eBay等跨境电商平台从去年开始都在发力中国制造走出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晶晶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