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阿里启动大进口战略 全球设六大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2 08:15:44 星期四   

74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进驻,近18000个海外品牌上线,帮助八成海外品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连续4年国内跨境电商份额第一……昨日,天猫国际在给出了一连串平台进口数据后,宣布启动大进口战略,同时建立全球采购中心。

当日,在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盛典现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介绍了新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向天猫国际和现场1000多个海外商家发出参会邀请。刘福学表示,阿里巴巴作为第一个响应国家进口大战略的平台,希望天猫国际能够和进口博览会紧密合作,成功举办一场国际一流的展会。

据介绍,阿里新成立的全球六大采购中心将遍及北美、欧洲、大洋洲及亚太地区。会上,天猫国际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丹麦、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西班牙、瑞士、泰国等各国使节签订了年度进口采购计划。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丽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