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 发布全新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8-03-19 10:11:55 星期一   

    近日,2018建德新安江旅游奖励大会在建德举行,会上发布了全新精品线路和旅游产品奖励新政。

    建德地处杭州西部、钱塘江上游,有新安江及其支流寿昌江和兰江、富春江4条较大河流及38条中小溪流,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历史悠久,是一个适宜四季观光养生游玩的好去处。建德2017年接待国内游客数量986.4万人次,同比增长14.8%,实现旅游总收入90.6亿元,同比增长20.3%。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解读新政策、发布新产品、携手新合作等三大内容,兑现2017年度建德旅游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发布2018年建德旅游新产品新政策。

    2018年,拥抱高铁时代的建德迎来黄金发展期。以四季主题为轴,万人采摘、万人摄影、万人佳丽旗袍秀、万人冰桶挑战、万人鹊桥相亲等万人主题系列活动将成为亮点。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方娟 肖静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