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村商圈妇联成立 探索区域化妇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3-16 06:42:02 星期五   

    本报讯 3月13日,杭州市第三家商圈妇联在蒋村街道成立。蒋村商圈1022家企业的8000多名女性创业者和女性员工有了自己的“娘家”。

    成立大会上,来自19个园区30多家企业的商圈妇女代表现场选举产生商圈妇联执委7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2人。蒋村商圈妇联的成立是蒋村街道党工委结合群团改革的要求,在党建带妇建、区域化妇建方面的有效探索。商圈妇联实现了25个园区、近200万平方米楼宇的组织全覆盖,把妇联工作触角延伸至非公企业、园区楼宇的妇女群众中。

    商圈妇联自今年筹建以来,已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插花品香会、女红沙龙、家长研修班等一系列活动。商圈妇联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为各类女性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共同推动商圈发展、凝聚商圈巾帼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晓龙 颜汇佳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