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临近 汤圆销售正当红
发布时间:2018-02-28 10:03:11 星期三   

商报讯 元宵节临近,不少超市已经将汤圆摆放到了显眼的位置。记者来到世纪联华鲸选店看到,不少汤圆已经被摆放在超市过道中的促销生鲜柜台中。在汤圆销售区更是摆放起了五彩闪灯的宣传牌,一眼就可从生鲜区域找到。

前来买汤圆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几乎每个走过生鲜区的顾客都会在汤圆冰柜前驻足停留片刻。上周末记者走访世纪联华鲸选店以及世纪联华庆春店发现,几乎80%的消费者购物篮中都选购了1-2包汤圆。

秦璐是居住在马市街的居民,她表示:“此次来超市是为了买些日用品,但路过汤圆冰柜看到有特价便不由也顺带买了两包。毕竟元宵节临近,虽不是特别爱吃汤圆,也要吃几个才有过节的感觉。”

在世纪联华鲸选店中,记者看到,今年汤圆的价格在4元-30多元不等。不少品种纷纷打出了特价,其中的新面孔要数红糖芝麻汤圆。据联华华商采购专员欧阳恭平介绍:“这是今年引入的新品种,红糖是女性经常食用的,口感也相对更好一些。每年我们都会引入一些创新口味的汤圆,比如此前的水晶汤圆、花汤圆等。”

欧阳恭平还表示,每年元宵节的前三天就会进入汤圆销售的旺季,如今便是一年中汤圆销售最火爆的阶段。“旺季的销量会比淡季高出起码50%。一般提前一个月我们就会开始备货,今年汤圆的备货早在过年前就已经启动。”他说。

而今年元宵期间,联华华商还将推出生鲜折扣日活动,从3月1日持续至3月2日,连续两天部分产品享受4折优惠,活动期间还有满额赠送。不妨趁此机会选购一些汤圆以及生鲜等欢度元宵。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文/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