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全城赶“大集” 淳安新零售狂欢节来了
发布时间:2018-02-06 06:46:18 星期二   

新时代、新零售、新淳品。上周末,千岛湖新零售狂欢节引爆千岛湖全城,除了主会场各种线上线下商品热卖之外,现场的限时秒杀、零元拍卖等活动,更是吸引了足够的人气,让商家和市民都感受到新零售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这次新零售狂欢节,主要是针对淳安零售、餐饮、生活服务等行业,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等先进手段,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移动支付进行了深度融合,营造全城参与、全城狂欢的消费氛围。”淳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150余家参与活动的商家,主办方统一印制了宣传海报,还统一了最大折扣,使市民群众在体验电商购物便捷的同时,能真正得到实惠,“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电商企业和传统门店、实体店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的活动,能够去思考新零售时代如何去转型。”

在新零售狂欢节的活动现场,市民们也确实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赶集”氛围,民间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石头上作的画、现做的美食、盆栽的多肉、纯天然食材烘焙的小蜜酥、可以快递的千岛湖有机鱼等等,这些从线上“走到”线下的产品,引来了市民扎堆体验和品尝。

此外,为营造“狂欢”氛围,主办方淳安县商务局还费尽心思拉上了“马爸爸”的新零售核心团队——口碑网共同参与,为商家提供包括流量、营销、培训等全方位的支持。

据悉,“新零售狂欢节”今后将会作为淳安商家的一个固定节日,并以此引导更多线上传统电商延伸线下,和更多的线下传统商贸、服务业企业走到线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方兴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