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猫咖地图
发布时间:2018-01-26 09:16:03 星期五   

上城区

简诺咖啡 请用免费逗猫棒

门口种了很多花草,室内几乎是全木质的装修,屏风、挂件充满浓浓的尼泊尔、印度风情。座位不多,楼上楼下两层,总共也就十张台子左右。不过猫很多,桌上,沙发上,冰箱上,楼梯上……虽然猫多,猫味却不重,猫的性格也很乖巧。店内有8块钱一份的猫零食卖,还有免费的逗猫棒。

猫咪数量:23只

猫咪品种:高地、加菲猫、折耳猫等

装修Style:东南亚系

人均消费:44元

地址:南宋御街保佑桥西弄3号(近西湖大道)

营业时间:9:30-次日1:00

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

有很多跟猫有关的萌物

猫的天空之城在杭州有好几家分店,这家南宋御街店是2016年7月开的,除了是猫咖,也是书店和杂货店。有两只猫,品种也普通,而且只能看不能撸,但店内有很多跟猫咪有关的萌物,是别处买不到的,招财小猫、水墨猫书签等,看起来就萌萌的。

猫咪数量:2只

猫咪品种:中华田园猫

装修风格:萌系动漫

人均消费:看猫无需消费

地址:中山中路23-25号(鼓楼城门南门)

营业时间:10:00-22:30

下城区

猫精咖啡

喜欢古堡风格的请进

推开门像闯进一个中世纪古堡:质感粗犷的石头墙面、复古的螺旋式楼梯,还有哥特式的五彩玻璃窗……镇馆之猫是一只叫CEO的布偶猫,身价4万,脖子上系着个蝴蝶结,是店里的超级明星,人见人拍(照)。除了朝晖路这家,老板娘去年在天城路88号又开了一家分店,地方要大很多,也养了五六只猫。

猫咪数量:5只

猫咪品种:布偶猫、加菲猫、英短(两只)、高地

装修Style:欧洲古堡

人均消费:92元

地址:朝晖路203号深蓝广场107商铺

营业时间:10:00-次日2:00

1  2  3  4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文/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