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你准备买啥?市民最爱囤的是大米和粮油
发布时间:2017-12-09 06:28:37 星期六   

百万商家参与双12

吃饭五折,逛超市五折,看电影、唱K、美发都有优惠的口碑双12又来了。今天开始,口碑APP和支付宝-口碑频道里的双12优惠已经上线。市民可提前领取商家的5折折扣券,收藏爆款商品。由于商家打折幅度大,不少商品的优惠券一经上线就领取了接近一万份,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超市提供的大米和粮油。

据悉,今年参与口碑双12的全国商家共有100万家。除餐厅超市外,今年双12还覆盖了美容美发、健身房、KTV、商场等消费场景。

今年参与双12的商家大牌云集,其中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西贝莜面村、家乐福、全家便利店、宝洁、屈臣氏、银泰等。

今天开始,市民打开口碑APP,或者打开支付宝-口碑,就能像在淘宝上抢衣服一样囤商家的双12优惠套餐。

记者打开口碑APP看到,口碑双12的5折既有超市折扣券,也有米、粮油、避孕套这种实物套餐。除此之外,美容美发、SPA推拿、健身房、亲子游乐场等商家也都趁双12上线了套餐,折扣惊人。

从抢货数据看,米面粮油这些日常必需品成了市民抢购的重点。记者看到,某品牌的1分钱芝麻油,上线不久后就被抢购一空。此外,随着健身潮的流行,双12健身房套餐的热度也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双12狂欢节上,除了传统消费享受最高五折优惠之外,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

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双12,每年双12都会引发市民的抢购热潮。为了最大幅度地享受优惠,不少市民提前装上了口碑APP。市民李大伯说,每年双12他们都会拉上老伴,去超市囤一些生活用品。“主要是优惠大,这种节日我们老年人来参加参加,赶赶时髦。”李大伯笑着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