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海外杭州> 海外杭州
“黑五”战绩再翻番 亚马逊海外购杭州排名全国第四
发布时间:2017-11-27 18:58:49 星期一   

    双11之后又迎“黑五”,盘点全球狂欢成绩,亚马逊中国方面表示,2017年亚马逊中国“真黑五”全球购物狂欢期间,亚马逊中国及海外购销售成绩再创新高。数据显示,亚马逊“真黑五”期间,亚马逊中国站点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前十大品类为:鞋靴、厨具、服装、美妆、图书、运动户外、母婴、个护保健、家居和数码电子。

    海外购板块表现最为抢眼,双11当天的销售额达到去年近三倍规模,而“黑五”当天的销售额更惊人,比今年双11实现了两倍多增长。在德国站点开出后,今年,亚马逊海外购首次集结了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站点推出“真黑五”大促。亚马逊海外购“黑五”当日的销售额显示,四大站点中,亚马逊海外购美国持续领跑,而海外购英国及新上线的海外购德国则增长强劲,“黑五”当日的销售环比前一周增幅分别超过8倍和7倍。

    数据显示,鞋靴、服装、美妆、母婴、厨具、数码电子、家居、运动户外、箱包则是最受亚马逊海外购用户欢迎的品类。最爱“亚马逊海外购”的前十大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南京、苏州、武汉和天津。而“黑五”当天最早一批海外购日本直邮包裹已于11月27日一早送达上海消费者手中。

    从品牌来看,国际品牌Clarks其乐、Philips飞利浦、FOREO斐珞尔、Similac雅培、Samsonite爱他美、Champion冠军、Seagate希捷、Skechers斯凯奇、Under Armour安德玛、Aptamil爱他美最受消费者青睐。位于销售额排名前列的商品则包括Similac雅培Go&Grow幼儿奶粉、FOREO斐珞尔LUNA play plus洁面仪、Philips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电动牙刷、Olay玉兰油抗皱紧致精华、Under Armour男士长袖衬衫、Burt's Bees天然保湿唇膏、Aptamil 爱他美婴儿3段奶粉、Oral-B Precision Clean更换刷头等。

    在买买买的同时,中国卖家在2017亚马逊全球黑色星期五大促期间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亚马逊中国方面表示,继今年Prime会员日后,深圳万德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DOSS智能音箱在本届黑五再创销售新高,其当日销售额达到平日的30倍,“真黑五”大促开始后6.5小时,订单量就与2016年“黑五”全天订单量持平。

    这一天,家庭服务机器人生产商科沃斯也同样刷新了纪录。数据显示,“黑五”当天,科沃斯销量同比上涨超400%,单日订单量超平日订单量100倍。凭借产品差异化优势,科沃斯的地面清洁机器人DEEBOT的两款产品分别夺得北美地面清洁品类冠亚军。

    接下来,亚马逊中国“海外购物节”的高潮还将持续。即日起至12月3日,亚马逊中国的“网购星期一”和黑五返场活动将全面拉开帷幕,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购物季,为中国消费者倾力打造一场全球精品尖货的年终狂欢购物季。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祝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