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今年有不少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7-11-24 08:06:02 星期五   

省农博会来了,来尝遍浙江美味吧!

今年的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周五)到28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农博会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其中新农都展示展销区3万平方米、和平展销区近2万平方米。这个周末,一起去尝遍浙江美味吧!

除了绍兴臭豆腐、金华酥饼、永康肉麦饼、龙游发糕、缙云烧饼这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小吃外,现场还有建德状元饼、塘栖刺毛肉圆、象山米馒头、梁弄大糕、宁海麦饼、温州大馄饨、唐公肉燕、南浔定胜糕、海宁宴球、新昌炒年糕、嵊州小笼包、开化气糕、天台饺饼筒、黄岩红糖烤糖和遂昌长粽等小吃。

除了吃吃吃,还有买买买,农博会上能买到当季几乎所有特色农产品,准备好你的购物车了吗?

比如可以用吸管吃的爆浆柑橘象山红美人,鲜到眉毛都要掉下来的丽水庆元牛肝菌,青翠欲滴的水生有机蔬菜,猪猪界“大熊猫”的金华两头乌等本地个性农产。

水果方面,本地也不示弱,橘乡台州的黄岩蜜桔、临海蜜桔、玉环柚正是成熟季;还有云和雪梨、江山红心猕猴桃、萧山美人紫葡萄、温岭吉园甜瓜等好吃得不要不要。

吃完水果来点干果,嵊州香榧、新昌小京生、茂林山核桃仁、新疆枣夹桃现场有售。

另外,本届农博会对参展产品进行严格检测,省内参展的食用农产品都会挂上合格证或等同标识(追溯标识、三品一标或动物产品检疫证明),让大家吃得放心,售后无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