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恰逢周六 昨天杭州的商场都在排队排队排队
发布时间:2017-11-12 08:47:13 星期日   

 

3分1秒成交额突破100亿,上午9点成交额突破1000亿……从昨天零点到早上9点,阿里的实时数据随着剁手族的热情频繁跳动。不过,今年的双11有点特殊,正好撞上周六。后半夜的疯狂过后,线下商场的消费狂欢也随即拉开序幕——败家女记者跑了杭州4家商场实探,见到最多的场面就是排队排队排队。

一早商场门口就排起长队

同比去年预计增长60%以上

“昨天抢到后半夜,今天又是个休息日,本来想想大家大概都会在家里补觉吧?”在解百上班的小徐手一摊,他没想到早上一早来加班,商场还没开门,门口已经排起队了。周五那天,解百临时调整了商场的优惠力度,从原本1000元参与满减的门槛降到800元,然后任意消费就送免费餐券。结果,从早上商场开门开始,送券的服务台就一直排着队。“也就1个多小时,像必胜客、KFC这样热门餐厅的餐券已经送完了。”小徐说。

衣之家时代店是上午9点半开门,9点左右大门口等着的大概就有两三百人。据商场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截至下午1点左右,衣之家的客流和销售额同比去年就将近有40%的增长。“这个还是没到高峰阶段的数据,一般我们的客流高峰期在下午和晚上。所以今天的客流肯定会创新高,预计同比去年会增长60%以上。”

银泰百货武林总店昨天营业到凌晨2点才打烊,早上10点一开门,几个热门品牌又瞬间挤满人,连搭电梯也要排队。“停车场今天一直都是满的,有几个高峰时段延安路也堵。”武林店的工作人员说,为了方便消费者停车,银泰还特地在延安路路口设置了一块停车指示牌。汽车难停,自行车和电动车也找不到停车位。下午3点,记者在靠近体育场路的百大门口大致数了数,里里外外非机动车已经停了六七排。

不仅是市中心的商场热闹,位于富阳、今天正式开业的杭州首创奥莱,也是一早就人山人海。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等店铺门口或是收银台都排起了长队。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