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微商连锁加盟展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07:06:33 星期五   

    本报讯 当前商业零售业态网商取代超市,网购成为商业的主流,未来的商业形态有哪些趋势?传统实体店该何去何从?11月17日-19日,“2017年杭州微商、连锁加盟展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微商伴随智能手机普及而生,拥有门槛低,成本不高、时尚前沿、黏合度高等特点,为新创业、新项目、新产品提供了一个新的营销通道,大批新兴企业在此开拓,桂林三金、云南白药、北京同仁堂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和知名品牌纷纷加入,一批微商赶上了网红经济的潮头,坐上了“互联网+”的头班车。

    本届展会上,喜百年医药科技的牙齿护理、湖北百草济世、黄金视力眼贴、维康源生物科技、天津天士力、遥蓝儿童科技等一批创业服务型企业,均有意向将自己的品牌连锁化;此外,蓝莓网络的微店、笑天科技智能用品、帅龙电子技术智能机器人、德松堂保健品、燕居香语藜麦冰糖等,则以产品创新为主要卖点,同时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营销途径。本次“2017年杭州微商、连锁加盟展览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指导、杭州市商业联合会主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晟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