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杭州8家智慧快闪店体验购物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7-11-01 09:49:36 星期三   

悉尼海鲜市场商家打出广告,祝大家天猫“双11”快乐,并支持支付宝付款。

天猫“双11”喊你去实体店狂欢

今年的11月11日,杭州的5家商场将冒出8家新潮炫酷的智慧快闪店,去那儿逛一逛,你可能会有很多收获:打开手机淘宝的“捉猫猫”游戏,捉到“黄金猫”将获取最低100元现金红包;结账时出示手机淘宝上的会员码,支付、积分、优惠卡券,一扫全部完成;扫一扫产品实物,就能在线上收藏,大数据会告诉你搭配的商品,并且向你推送促销优惠。

昨天,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揭晓了今年“双11”的新玩法。今年不仅有手机屏上的“双11”,也将从一线城市核心商圈覆盖到街角村口全场景。

杭州8家智慧快闪店体验黑科技

今年“双11”期间,海内外超百万商家线上线下打通,52大核心商圈、近10万智慧门店、60万家零售小店、5万家金牌小店、4000家天猫小店、3万村淘点,将带来真正立体的、全方位的新零售体验。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双11”当天,天猫将联合百余品牌在全国12个城市的52大核心商圈开出60家新零售快闪店,线上线下互联互通。

60家新零售快闪店中,杭州占了8家,分别是杭州湖滨银泰的美宝莲和飞利浦专柜,嘉里中心的三星和欧莱雅专柜,来福士广场的九阳专柜,西溪印象城的伊芙丽专柜,城西银泰的雅诗兰黛和BOSE专柜。

“双11”当天,杭州人可以去就近的智慧快闪店逛一逛。你会发现,以前购物的时候要带的钱包、会员卡、优惠券,在那天都不用带了。只要一部智能手机,结账的时候出示手机淘宝的会员码,后续的支付功能、积分功能、优惠卡券核销等功能,一扫全部可以完成。

在11月4日或5日,还能体验到阿里巴巴和商家做的“随身购物袋”。

“消费者进到门店,看到一个喜欢的服饰,但是由于断码缺色没法买下来,或者想要等一等‘双11’当天优惠。有了随身购物袋,消费者扫一下商品或者商品的编码,类似线上‘收藏’,就可以把商品加入到购物袋。”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说。

消费者加完购物袋之后,系统会自动推荐一个新的搭配,比如加入购物袋的是一件上衣,系统推荐一双鞋或者一条裤子,有促销或者活动时还会自动提醒消费者,可以下单了。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