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带着《天空猎》来到杭州
发布时间:2017-09-27 16:05:25 星期三   

                                                            

 
 

 

    今日《空天猎》剧组来到杭州举办电影见面会,电影主创范冰冰到场,与在场观众热情互动,大方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据悉影片将于9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电影《空天猎》在经过北京、上海和大连等地的宣传后,今日来到了杭州,范冰冰现身电影见面会,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热烈欢呼。在谈及为何接拍《空天猎》时,冰冰表示:“必须力挺李晨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因为电影当中有很多真枪实弹的场景,得知消息后的大家都很兴奋,作为家里人自然要无条件的支持他。”众所周知,战争题材影片的拍摄难度很高,空战电影更加严苛,团队为此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及努力。范冰冰更是零片酬出演支持,为的就是节约成本,把更多预算投入到制作视觉特效上,带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体验及感受。另外现场粉丝还告白冰冰:“很喜欢你,今天特意来看你的。影片也非常好。”主办方现场为冰冰送上代表杭州特色的礼物——丝绸,并教冰冰用杭州话说“929空天猎,起飞战斗”,为影片助威加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