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加持的通宵影院 请你来免费体验
发布时间:2017-09-26 14:10:56 星期二   

9月21日,杭州第一家通宵营业的影院正式开幕。它叫星际汇,位于杭州剧院三楼,坐落在武林商圈的核心地段,由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为了让读者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的影院服务,我们将送出20张观影体验券,具体细节请关注“杭+新闻”客户端。

影院一共有4个厅190余个座位,影院虽小,走的却是高端轻奢路线。比如其中一个VIP商务厅,里面只有10个座位,全部采用最新放映技术。在影院二楼还有就餐区,可以单独购买餐饮,也可以和影院的票一起搭售。不过,看一场电影的票价并不便宜,负责人说,如果成为会员,会有4-6折的折扣,打折下来的话会便宜一些。

另外,星际汇也是目前杭城唯一一家通宵营业的影院,夜深人静突然想看场电影了,完全可以“说来就来”。影院负责人说,影院希望把星际汇打造成杭州“最浪漫的地方”。目前,影院将消费群体锁定于周边商务人士,并且以高性价比作为核心竞争力。

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电影院要靠纯票价来盈利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更多的是通过不同的模式整合,吸引用户的黏性。”目前,星际汇的目标人群更多聚焦在商务人士上,给他们提供一个氛围舒适,除了看电影还能喝茶吃饭的小众场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徐帅飞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