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金还不退 小鸣单车怎么啦?
发布时间:2017-08-23 09:04:19 星期三   

前日10:55,黄女士来电:小鸣单车是否也卷款跑了?10多天了押金还不退,电话不通。能请快报核实一下吗?8月6日申请退押金一直未到账,16日千辛万苦打进热线说次日财务人工转账。到今天都没有到账,电话只有语音没有人工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今年初,黄女士下载了小鸣单车App,不过她现在很少骑单车,于是想要退押金。“我联系过对方热线电话,刚开始说隔几天就可以退了,但至今没有退。”

实际上,最近有不少媒体都报道过小鸣单车的押金难退。8月16日,针对此事,小鸣单车CEO陈宇莹发布了一封公开信。陈宇莹说,由于一二线城市市场几近饱和,从今年5月开始已经不再向一二线市场投放小鸣单车,导致出现集中退款情况。

由于第三方支付接口在交易3个月之后关闭,未能退款成功,也由于小鸣成立时间尚短,技术层面应对未能很及时,对于因此而造成用户的困扰,小鸣一直在尽自己的全力解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