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跻身世界最佳100家酒店
发布时间:2017-07-25 09:31:17 星期二   

近日,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荣膺《漫旅Travel+Leisure》2017世界旅游奖“世界最佳100家酒店”榜单第24位,“亚洲十佳城市酒店”榜单第2位。

《漫旅 Travel+Leisure》世界旅游奖历来是认证世界顶级酒店、度假村、餐厅及水疗的指标,旨在为宾客寻找超凡旅游体验提供权威的指南。凭借细致入微的服务与尊崇备至的礼遇,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一直是本地乃至全国奢华酒店业的引领者。在2017年的全新榜单当中,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一举斩获两项殊荣,更成为“世界最佳 100 家酒店”中杭城首次且唯一一家上榜酒店。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总经理麦伯翰先生说:“《漫旅Travel+Leisure》世界旅游大奖是豪华旅游评级的业界黄金标准,能获得业界的专业认可将成为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不断发展的动力,我们将努力为宾客提供更为卓越及优质的服务!”

吟一曲香颂,啜一口甜品。炎炎夏日,西子湖四季酒店的法式下午茶也诠释了酒店卓越的服务。

7月24日至30日,短短一周时间,每日下午两点至五点,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大堂酒廊推出全新“巴黎甜梦·法式下午茶”,数款传统法式甜品,三重巧克力闪电泡芙,柠檬蓝莓挞配青柠啫哩、拿破仑蛋糕、榛子蛋糕配树莓奶油、度思巧克力奶冻配芒果酱、迷你焦糖兰姆糕、香草蜂蜜玛德琳蛋糕、巧克力司康等,均由来自法国的广州四季酒店西点行政总厨Franck Istel亲自料理,推广期间,更有限时法式面包房推出美味单品。

Franck Istel出生于法国,曾供职于全球各地的奢华酒店及餐厅,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Franck认为,“做出好的甜点不仅需要相当的知识与技艺,还需要想象力与热情”。他还说,“能感受到制作甜品带来的愉悦的厨师,其制作的甜品也将愉悦其客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晓莉